今天我要順便跟大家講一個,我今天遇到的小故事!

===============以下有雙重閃光,不喜誤入===============

因為我姊姊在廣告公司負責"演員選角"的職務
所以家裡常常會有很多模特兒來試鏡
俊男美女在我家進進出出
這麼多年也看習慣了

不過今天下午 我在家裡打卡拉贊時
突然背後傳來一聲嬌喘..阿不,是尖叫...(誤)
「哇!!魔獸ㄟ!!!」

我回頭一看,哇塞...好漂亮的女model...
害我不知所措一下,放著獵人阿圖曼不管,不好意思的看了她一下

「我也有在玩喔!!!你是哪個伺服器??」
「厄...夜空之歌。」
「阿...」女model有點失望:「那不一樣...,那你是哪個陣營?玩什麼腳色?」
「聯盟盜賊。」
「亨!!討厭的賊!!我是血精靈術士!!」

我當下心想,他媽的,之前人家說正妹都在部落,我還不以為然,但現在...
真的不能小覷部落的素質阿!!!!!!

突然一陣沉默,有點尷尬,我就說:「既然妳也很愛玩魔獸,那我想推薦妳去看我的漫畫...」
正打算抄網址給她
她又傳來一聲嬌喘...不,是尖叫...「阿!!!!!!!!你是大力!!!!!!????????????????」
我很冷靜的說 恩!是阿! (其實心裡在偷偷握拳)
接下來就是一段OOXX的寒暄問暖
她很興奮的說 她有留言回應過我的漫畫
然後說她今天回家後還會留言給我
並且留下她的相簿
(不過到現在還沒留..............)
所謂有圖有真相!!!!!!
請故事中的女主角看到這篇之後,
自動在回覆中留下妳的相簿網址吧!!!
讓魔獸世界中迷途的少男們發現一絲希望!!!

經過這件事
證明了正妹好像真的都在部落

不過
我的女友"派機"聽完這件事後 非常的不服氣
(是她帶我進入魔獸世界的,現在是70級德魯伊)
在此我也要公開她的相簿
以免引發家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ooheej&book=6

老婆我最愛妳!!!!!!!
部落妹都比不上妳!!!!!!!!!
聯盟萬歲!!!!!!!!!


5/23下午01:58更新:
我找到那位女模的相簿了!!!
http://www.wretch.cc/album/itsmomo
林欣穎小姐
如果妳看到這篇覺得不妥
請告訴我
我會把網址拿掉

聽我姐姐說
她很多年前就試鏡過妳了
並對妳讚不絕口
說妳很會演又很活潑
加油喔



不過
再怎麼活潑可愛
還是老婆可愛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