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完家到現在,因為還忙於整理打掃,都還沒有時間好好玩魔獸...
( 雖然我跟派機都很想玩 )



另外還有一個遲遲不玩的原因就是,我的顯示卡還停留在多年前的7300GT...
還沒開放80之前,就已經得把畫面特效降到最低才能跑得順。
果然,上週五試玩了一下巫妖王之怒,LAG到爆...



但因為實在太想玩魔獸了,於是,平常懶得出門的我,終於忍不住...



到了世貿三館,逛了一下子,就剛好看到顯示卡的攤位,而且好像還跟魔獸世界有合作!!!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停下腳步。



萬頭鑽動中,第一個吸引到我的目光的是......= =



當然,平時表現出對愛忠貞的我,自然不會被派機看出端倪 = =
她還主動跟我說:



於是......



結果我光顧著看女小D的......,忘了看顯示卡的效能= ="
她們就打完了......



好佳在,他們剛好要在現場用大銀幕來示範( 好想是魔獸副本競賽 ),
這樣一來可以看的更清楚。




結果我只能說:真的太爽啦!!!!!!!!!
簡直流暢到不行......( 不管是畫面還是示範的人= = )



看著畫面裡的法師,大火球快到像是順發......
我才知道,原來上季競技場沒有拿到鬥士,不是我的問題阿 XDDDDD



就這樣!!!當然是決定要用力給它敗下去!!!
不過詢問之後發現......
當天他們是以整機以及平台的銷售為主,
沒有單售顯示卡,
於是我們決定趕緊飛車去光華商場買。


雖然沒有當場買到,倒是A了好幾袋贈品......




最好玩的是,要離開之前,還有親切的阿薩斯跟我們道別......





派機還順手拿了有ATI logo的棒棒糖 = =
我: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派機: 科技的味道......
= =



離開資訊展會場後,我們馬上去光華商場買了兩張ATI顯示卡。



我買的是MSI R4870

派機買的是MSI R4670



什麼!!??我偏心?!! 不......
我只是要確保,PK不會再輸給她......= =
( 曾經有一次我PK輸給她還被她恥笑,結果我氣到摔滑鼠,然後她哭了...... )






顯示卡( 和松島楓 )入手之後,馬上衝回家試驗威力!!!!!!





不過我睏了,下次再來寫測試報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