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這篇畫得比較潦草,因為我現在的心情非常悲痛............
事情是這樣的,平常都沒辦法正常上線的我,今天難得有機會跟親友團打到naxx。
就在努力了五小時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王「小柯」的面前..............





打過的大家都知道,開場的時候都要站在圈圈內打小怪,
這時候我們隊伍裡的DK用死亡之握拉了一支肥肥過來。










正當我上前準備戳他時,突然眼前一黑..............
幹!!!我被肥肥被壓死了!!!!!!!!!!= =





所有人先是錯愕一陣,然後全部笑到流眼淚.......
大家本來以為是我OT,但想想不對啊,我根本還沒摸到他,
而且死亡之握照理說會強制令目標攻擊DK三秒,所以肯定不是OT問題...........
( 在此我想求證一下,有人因為這樣被壓死過嗎= = )
我們打開戰鬥紀錄來看,我被肥肥瞬間製造了19000多的傷害.............



我的慘事僅止於此嗎?
當然不!!!


副本裝備奇差無比的我,今天整天沒有掉任何一件我的裝.......
一需二貪通通都沒用到 - -+
終於,小柯掉了我怨念很久的匕首----失序!!!!!!!!!!





整天都沒用過骰子的話,當然用力給他需下去了.......
靠北!!! 6點!!!
不過還好其他人都用過需求了,所以我終於入手這把武器 A_A




大家累了一晚上,終於到了分水晶的歡樂時光。
身為附魔師的我,開始清算今天的水晶,並帶著愉快的心情分給大家~~~
畢竟匕首拿到了嘛~~~





水晶分完後,大家紛紛離隊了。
我急著打開自己的包包,想把新匕首裝上去過癮一下.................
結果發現苗頭不對...................







幹!!!!!!!!我的匕首呢!!!!!???????





相信經驗老到的玩家已經猜到了............
沒錯...........
我自己把它拆掉了..............






有圖有真相,接下來讓大家看看當時我和隊友們的對話...........





隊友建議我寫回報單給GM,他說應該有希望拿回來!!!!!!!!
終於我看了一線生機,立刻寫信給GM~~~
GM也回得很快!!! 不過帶來的消息是.........





是的...........我失敗了.............................
不過很妙的是,這個GM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安慰我..............................
還說他以前也是這樣,後來抱著無欲則剛的心境,就連刷到了兩把................(不過已經轉戰劍賊了= =)




我們竟然就這樣聊了快半個小時= =..........他真的很努力安慰我............
所以啊,世界上還是有好GM的......(淚推)
雖然沒能拿回匕首..................


我想,我應該短期之內不想再刷副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