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前陣子剛玩DK,衝等時候的心得.....。

另外,前幾天又發生一個小悲劇,
我重現一下當時我和伊奴的對話。


依奴:「你上季的競技場點數,去換戰場榮譽了沒?」

大力:「!!!!!!!!!!!!!!!?????????????」

依奴:「...............我就知道你沒換..............」

大力:「幹!!!什麼時候可以換的!!??」

依奴:「一直都可以.....你到底有沒有在看討論區阿......你快去達拉然找競技場軍需官換吧。」

大力:「靠北,好,我去看看.......」


-----5分鐘後-----


大力:「喔喔!!! 100競技點數可以換2000榮譽也!!!」

依奴:「對阿,滿多的!」

大力:「那我可以換6萬多咧!! 哈!!」

依奴:「嗯嗯。」

大力:「幹 !!!!!!!!!!!!!!!!!!!!!!!!!!!!!!!!!!!!!!!!!!!!!!!!!」

依奴:「.......................又怎樣?」

大力:「今天剛好開放S6.......我的競技場點數已經歸零了..................」

依奴:「.................................」

大力:「.................................」

依奴:「畫下來吧 冏」



就這樣...................................






另外,有許多網友留言問我說,7-11買不到漫畫怎麼辦?
沒關係,博客來也可以買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4724








喜歡這篇的話
幫我在右下角推一下或引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