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Intuos3畫的最後一張圖,
明天就要將數位板還給朋友了。

對,身為畫畫的人,我連自己的數位板都沒有。
(而且這張圖的背景還是google抓的)

回想從小到大的畫畫經歷,
小學、國中時因為班上沒什麼人會畫漫畫,
就自以為很厲害,
還妄想將來長大當漫畫家。

後來念了復興,幹他媽的怪物一堆,
才開始認清自己以前看的東西多狹窄。

再後來,念了專科,同班同學的弟弟:阿建,
又給了我一次打擊~~~怎麼會畫的人那麼多!

接著,人生中最大的絕~地~震~撼~,
是退伍後進了「山姆還活著」工作室,
無師自通的天才smoky,
從畫畫的方式,到觀念和想法,都是前所未見,
簡直像古代人突然上到太空一樣驚悚。


那時也結識了布朗克‧空白,
就是現在跟我一起搞那個白癡購物網的神經病,
這些人的腦袋真的不知道是在裝什麼鬼東西,
很想剖開來研究一下...

所以,山姆還活著工作室雖然只待了三個月,
卻成為畫畫路上超級重要的轉折點。

最後,開始了在網路上畫漫畫的習慣:
粗糙的筆觸、言之無物的內容...
雖然放棄了當漫畫家,
但改成相信「畫讓人開心的東西是會有福報」的想法。

這幾年結識許多網路創作人也讓我驚嘆不已,
好像總在發現新宇宙、總在發現自己的渺小。


不過因為踏實地感到快樂,
所以就暫且繼續這麼畫下去吧!

扯了那麼多,
其實就是要跟這段時間跟朋友ㄎㄧㄤ來的Intuos3感謝和道別,
謝謝Monkid被我凹了那麼久!

然後,明天就可以貼Intuos5開箱文了哈哈哈!
↑↑↑↑↑↑↑↑↑↑↑↑↑↑↑↑
(整篇的重點)

早安!給所有還在睡的、還沒睡的,
還有一路上的導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