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年半前買了預售屋後,到了今天,終於快裝潢好了...
目前只差一些水電,以及窗簾和廚具的安裝
先放一些照片上來~~~
最近會陸續更新的



























我家的做法
是把客廳的部份挑高(離地面大約65公分),這樣地板下面就有很大的收納空間
這麼做的原因有二:
1.我家因為有大柱子的關係,窗戶比一般14坪的小,把地板提高可以增加光線的反射(變相的假落地窗哈),這樣吃光面積會變大,白天很舒服
2.把很少用到的東西,比方換季衣服、棉被、電腦的紙箱...通通收到地板下面,看起來很簡潔乾淨


我的設計師叫做米奇
剛從法國回來台灣工作
他有潔癖
所以喜歡讓所有東西都有收納的地方並且不留痕跡...連冰箱都做了冰箱櫃,
而且所有的櫃體,通通都沒有手把,看起來是舒服的一整個平面
我太感謝他...以及介紹我認識他的朋友......
總之,他是一個超級認真負責又有sense的設計師


現在看起來還很空
有點不真實
等家具都進來後  在正式拍一些放上來!


更完整的相片集
歡迎到我的相簿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dali&book=32


另外
買在我隔壁的好朋友dylan
他的新家也快裝潢好了
也很讚!!!有令人羨煞的透天大書櫃...以及無印良品的風格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哈


-------------------------------------------------------------------------------------


有人問到設計師的聯絡方式
那就順便貼一下囉
他叫做米奇
e-mail是cendier@hotmail.com
(上次留的是錯的= =)

他超讚
快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