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攝影書,上週一整週,我和萱萱都在跑通告。對她來說習以為常的事情,對我可是個大考驗。
並且萱萱還親自替我剪了頭髮,希望我看起來不要那麼邋遢......





電台DJ各個英俊瀟灑、年輕貌美(不這樣說下次沒通告上了)。





不過完全沒有經驗,而且又緊張又害羞的我,不斷的出包......
令訪談很難進行.......
(並且不時對萱萱投以求救的眼神)














就這樣,地獄般的一週熬過去了.......
據說每個DJ 訪完以後都蒼老衰弱了許多.............







這就是我的電台通告初體驗,下週還有兩個 !!!
不過我完全沒有告訴任何人是哪一台、什麼時間,
因為真的太糗了!
(包括派機都不知道)



我可以簡述一下訪談的對話

DJ:請問大力,你們是怎麼做出這麼酷的一本攝影書呢?可以請你談談嗎??
我:恩..............................
DJ:恩???
我:恩!很酷厚??
DJ:.......................


大概就是這樣.....= =
因為我每個問題都要想很久,而且又緊張,導致相當難訪.......
有不小心聽到的網友們,請不要被我發現你是誰,我會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