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上Live廣播
今晚12:00 中廣流行網  主持人是豆子
想羞辱我的就聽吧!!! 隨便了!!! 拼了啦!!!


不過我會一如往常的沉默與安靜
想聽我性感的呼吸聲的網友可以.....


anyway...
連派機都是今晚第一次聽
嘛的好緊張啊!!!
我要去洗澡準備出門了掰掰


------------------2/19更新-----------------------------


網友伊奴竟然把我的最後一次Live廣播錄下來了!!!!!!!!!
沒聽到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收聽......


點我收聽錄音檔

(大概從3分50秒開始聽就好,前面是廣告)


話說有好幾個朋友想call in進去鬧我
好險沒打通
不然問我競技場打幾分就糗了

呼  聽完以後別忘了去買攝影集噢 (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