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PTT鄉民們的要求
增加派機的戲份.................

不過她最近除了老是睡成大字型和不洗碗筷之外
實在乏善可陳
魔獸也比較少上了
上週她難得開出70小D去打副本
打出了令人驚艷的dps--- 220 ......
從此之後決定不再負責輸出



言歸正傳
會畫這張有兩個原因

1.我實在是太不會上色了,想練習看看
不過練完後,就跟dps220的派機一樣,決定從此放棄

2.這張其實本來是一張照片
派機幫一個服裝設計(也有實體店面)
拍了一組衣服


當然   攝影師&服裝設計師  都是女的
不然我就殺人了  呼

這是一系列的照片
其他的我就不貼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家店是否願意讓我把他們的圖放在這=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網站找找看
我覺得頗有質感 !
http://www.pyjamaz.com/



附註:
很多人問說,裡面有些露點的女生是派機嗎?
答案是NO。
其實網站裡面的衣服由好幾個MODEL拍攝
派機只是其中一個
至於哪些是派機就你們自己找吧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MODEL的攝影
我都覺得非常棒...
看了就覺得他們的睡衣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