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派機、Dylan、Niva一起搬進了新的社區。
就在剛搬進去不久的某一天,我和派機和Niva在走廊上聊天時,出現了一個日本人和我們打招呼。




原來他就住在我家的斜對門。
他拿了一手啤酒送給我們,說這是日本人認識新鄰居的習俗。
他叫做REO,是個PSP和PS3的遊戲設計師。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來台灣住一段時間。
REO非常熱情的跟我們聊天,我們也用極有限的英文和他聊了起來。



當然,因為有酒喝,從此Niva和REO成了麻吉............................






當晚,REO熱情的邀請我們去他家吃飯。(當時Dylan人不在國內所以沒去)
其實當下我們有一點擔心......
畢竟一個看起來粗曠的遊戲設計師,怎樣也無法跟做菜聯想在一起阿..........





結果!!!!!!!!!!!! REO弄了一道滿漢全席出來....................................................




我們三個吃到簡直要飆淚了,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他的料理中的醬汁,也是他自己做的。
原來他是個非常會做菜、也很愛做菜的男生,冰箱裡放滿了各種食材,
擅長日式和泰式口味的料理。


從那之後,REO常常做東西給我們吃。
每天晚上他都來敲門說:「阿~我做了一點東西~拿來給你們吃。」
或是我很晚下班時,他還會問我:「阿~大力~你肚子餓了吧?我幫你弄點東西吃。」
超爽.....................
超墮落................................











就這樣我們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接下來的日子,幾乎每天都在吃他做的料理。



Dylan後來都習慣把他做的菜拍下來,給大家看一下部份照片:





幹................
寫到這邊我又餓了.............






總之,每天晚上我們都吃超飽,體重也到達了岌岌可危的邊緣.......................












待續..................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