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小姐的預購演唱昨天結束了~~~

 

結果來了滿多人的專輯預購的狀況也很不錯,真的是太感謝大家!!!

來看一些昨天的照片吧!!!


搭配絲襪小姐"去旅行"試聽
請按play


 
























 







































每次透過鏡頭看著他們表演阿,心情總是又興奮又緊張。

 

興奮是因為真的覺得像在作夢一樣,心想「這是我們公司的樂團耶!!!

緊張是因為,總覺得自己沒能出什麼力……覺得自己是個不重要的人。

 

我不會製作音樂、不懂得行銷,更沒有談生意的能力可以幫他們找贊助或合作什麼的。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比我更會畫、更有美術天份,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幫他們把專輯排版、送印,並且在公司負責人這個欄位上掛名這樣……

 

不過漸漸的我越來越不擔心了,就算今天我只是個歌迷 (我也真的是),這也會是讓他們繼續表演下去的一點小小動力吧。

 

要比對他們的喜愛,我是不會輸任何人的。

 

我也知道我聽著他們即將發行的專輯時,看見的畫面有龐大。

尤其是每天天快要亮時 (我準備要上床睡覺前),我會點起這天的最後一根菸,坐在陽台聽他們的歌,感受這一切。

 

囉哩八唆了一堆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所以,換個結尾的氣氛吧!!!

就是,我對不起dudu……因為站位的關係,我發現我沒拍到他……………

你就怪小龜和小白太胖把你擋住好了!!!!!!!!

Yeah!!!!!!!


-----------------------------------------------------------------------

剛剛小龜傳給我一段昨天的影片!!!!!!!!!!!!!!!!!!!!!!!!!!!
DuDU被拱上去唱歌+告白的那一段!!!!!!!!!!!!!!
雖然根本唱不上去XDDDDDDD...........但是好high阿!!!!!!!!!!!!!!!!
小白最後也大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