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派機終於要搬離這裡了,住了四年的小窩。
其實很捨不得啊.......但因為貓實在太多了XD 所以搬去大一點的地方~~~

這小窩絕對大吉!你們看看我住一住就準備結婚了(又用這招)!

地點在中和中山路 X 景平路 附近的一個社區,高樓層,可望到遠方,採光好,
電視桌、
工作桌、櫃體、還有收納空間都是當初直接木工做好的。
坪數:14.8坪,扣掉26%的公設之後,實際使用坪數約為11坪。

附冷氣、熱水器、電冰箱(小),搬進來的人只需自備電器(比方電視)、沙發和床。
(客廳桌其實我們也有附,但它
已經有些殘破.....建議自備 XD )

社區管理,有管理員可代收信件和包裹,
地下室有垃圾分類
室,一樓有垃圾集中區,可以不用每天算時間在那邊追垃圾車。
公設有健身房、KTV、撞球間、兒童遊樂設施等等.
......(雖然我都沒用過)

生活機能:
威力廣場就在隔壁,非常方便!http://ppt.cc/H_Gv
Costco也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至於捷運,雖然一樓正在蓋捷運,但應該還要幾年之後才會好,
所以目前離最近的是景安捷運站,從正門口搭262大
約3~4站可達。

屋內照片是四年前剛搬進來的時候拍的,非常嶄新,當然現在比較舊一點XDDD.............
歡迎看屋之後再做決定~~~






























































































有人說也想看廁所的照片,但廁所實在太難拍了...
只好用環景功能試試,不過接得很不順 XD














廁所有中央空調!
可以控溫、乾燥、換氣和暖房!
怕冷的人會很愛這功能.........





想看尺寸比較大的照片可去我的FB相簿



租金:打算租16000元,誠可議。

想約看屋的請致電我老媽!(陳媽媽)
(住家) 02-2365-5435
(手機) 0972-070-399
老樣子,嘴巴甜一點通常我老媽會算便宜... -.-a




再見了............我的愛之屋................
Q____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