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絲襪小姐 11 支 MV 計畫的第 5 支,
也是我第一次編導拍剪都自己來,所以比拍 in the end 的時候還緊張。
故事很簡單,就是在說一個人擺脫心理的魔鬼、走出鎖住自己的框架,
卻發現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循環。

本來我們勘景時找到了已經廢棄的療養院,氣氛非常的適合,適合到自己會怕 …
但是最後因為要跑公文才能租借 ( 原來雖然廢棄卻還是有人在管 ) ,
所以就改去一個廢棄的軍營。
這樣想起來,小龜躺著的地方,
也許是以前某個士官長的房間吧。

雖然主題有點沉重,但是拍攝當下卻是笑聲連連,
因為三個男生化了妝卻還是拼命搞笑,
還取了新團名叫做「貪嗔癡」,預計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別笑我顛」。
鼓手 ZEN 更賤,有一幕他們要在小龜面前低聲囈語,
小龜的情緒表現必須要很恐懼、負面,
結果 ZEN 拼命小聲的講笑話 ( 比方 ” 妳臉上好多痣 ”) ,害小龜連連笑場。

總之 MV 就這樣在歡笑聲中拍完了 … 。

除了每支 MV 都忙進忙出的文琪和阿杰之外,
這次更要特別感謝 KULU 以及 SEVEN 的鼎力協助,
沒有你們的幫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阿!
真的太感激了!


關於這支MV和這首歌的更多故事
請看
http://www.miss-stocking.com/mapstory/intro.htm


--------------------------------------


另外...我知道我很久沒畫畫啦!!!
因為最近實在太太太太太忙了!!!
當然我心中的一把火是不會熄滴!!!
感激各位的不離不棄!!!
畫畫依然是我的愛~~~
等這陣子忙完會繼續動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