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與知世網路合作「吉屋完全手冊」漫畫
總共得到

[ yahoo 4A創意獎 ]
最佳互動網路活動獎 銅獎
最佳豐富多媒體網路廣告獎 佳作


[ 時報華文廣告獎告類 ]
網路數位廣告類  網站/微型 佳作
網路數位廣告類  橫幅廣告 佳作



四個獎項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朋友,彼此很少開口說關心對方,
卻在無止盡的鬼扯和瞎聊之間建立起微妙的情感,那種不用說出口就知道的親密?
我有。他叫做小白,像我的哥哥。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朋友,當你一直處在惹人嫌的低潮和自我否定時,
依然不離不棄的在身邊鼓勵你、照顧你、幫你
建立信心?
我有。她叫做JOANNE,像我的姐姐。

我就是他媽的這種幸運兒!
我前輩子一定有扶過老太太過馬路超過1萬次,換來此生的這些朋友。

當時找我做這個案子的人就是情同哥哥的小白,他跟我說:「完全照你的畫風就對了!」
然後我們又進入了鬼扯時間,鬼扯鬼扯著就做出這個作品來了。
選在得獎之後才訴說當時的興奮似乎太過矯作,但我…..
他媽的….想抱住小白和JOANNE說:
幹~~~~~~~~好!!!!!!!!!!!!!爽!!!!!!!!!!!!

我的機會、際遇、受到的幫助、得到的關心,通通來自身邊的眾多朋友,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幸運,反正我就是個LUCKY到極點的人就對了啦。
無限的感激大家 !!!!!
所有幫助過我的、傾聽我的、陪我飲酒作樂的大家 !!!

更感謝知世網路和史上最正資深文案飛飛,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遠大過結果!
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因為這是我無上的幸運、和我擁有的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