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降,我跟派機合出了一本「一個屋簷下:瘋狂貓咪生活日記」。(喂)

不過說真的,書的質感做得很棒..........(這次是真的啦)
從用紙到美編到文案,都遠超出我的期待...q_q
有些已經看過的朋友說,覺得這是一本很有趣很有趣的書,讓我們很開心!

所以,雖然我跟出版社合作的第一本書不是漫畫........(搥牆)
但還是非常爽啦!

 

據說現在各大書店(包括網路書店)都已經買得到囉!喜愛貓咪的你一定不會失望!

 

博客來(有贈送年曆,但已經賣完了)(那還貼...):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8102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43422286905

城邦: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6916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500042838&LID=A602R0201T01&actid=bookPub00pub

三民: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V155z6u101P7p108P65V104D124lLWbXGb1564AdR

華文:
http://www.book4u.com.tw/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365172

樂天:
http://books.shop.rakuten.tw/0010618102/

 

( 如果有遺漏的通路資訊請告訴我,我會再補上~~~ )

謝謝大家~~~!!!

 

阿對了~~~這幾天在信義A9館也有一個屋簷下的攝影展喔!
歡迎大家有空去看看!雖然我也還沒去看!

 

《一個屋簷下:瘋狂貓咪生活日記》攝影走廊

展出時間:2013/11/30-2013/12/30
展出地點:法雅客信義店(信義A9‧法雅客攝影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