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朋友坐在我對面,突然開口問:
「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是個答案會因人而異的問題...
但我還真的沒有仔細想過。

幾年日子過下來,
心中有了自己的小感想。

我在許多人事物上看到、學到的東西,
它們都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

隨著吸收的過程,
它們變成了紮根立足的基礎,
在漸漸收為己用的同時,
伴隨著自己的解讀,
茁壯成另一棵樹。

這棵樹又會孕育出什麼力量去影響哪些人呢?
這些人又會在吸收之後繼續影響誰?

想到這裡,想到了承接與延續,
突然衝進房間打開棋靈王,
原來裡面都寫過了...

「我終於明白,
上天之所以讓我徘徊在這世上千年之久,
就是為了讓阿光看見這一局。」

結論:棋靈王很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