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緬懷這位去世20周年的我的神。

每個人都有青春叛逆期,
不管是外顯或深藏的部分,
我和很多人一樣是因為 nevermind 才開始認識 kurt cobain,
雖然他自己很討厭表演最紅的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我深深被 grunge 風格吸引,
那種力量甚至影響我至今...(雖然看不出來...)

曾經愛到覺得不允許其他人也跟我一樣喜歡他,
曾經恨到覺得為什麼他老是要穿橫條紋的衣服和converse,
(這兩項都不是胖子穿起來會迷人的選擇)

以前剛有網路的時代,
BBS"椰林大道"上我的暱稱很不要臉的取了cobain,
到今天我的FB帳號還是用cobaindali (cobain + 大力),
你們可以幹譙我沒關係。
我也覺得很無恥。

不管如何,他已經走了20年...真的好快...
曾經有傳說,雖然他是吞槍自盡,
但槍上並沒有他的指紋,
讓我一度覺得該不會是love幹的。

整段看下來,這根本不是緬懷,
是變態歌迷的自卑式自戀...XD

再見,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