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了好久的新吉他終於在今天到貨,
在上週付過訂金之後,
今天終於把賣身剩下的存款都領出來去付清。

 

 

在門口就看到我的嶄新未開箱的 Martin DRS1,
此時我已經忍不住心中想哭的衝動。

 

 

打開的一瞬間!好香阿!(指吉他)
這木頭的香味實在令人神魂顛倒!

 

 

請 金螞蟻 的大哥幫我調整弦距。
(太久沒彈大吉他了,手沒力......)

 

準備帶回家~~~~~~ (也是指吉他)

 

 

臨走前和紙箱合照。
(完全鄉巴佬模式)

 

 

當然要跟新琴ㄍㄟ掰的合照一下。
(其實已經興奮到閃尿了)

 

 

順便買了雙吉他架,
把新Martin跟我原本的baby Martin放在一起。
(那把烏克麗麗不用理它,是派機的,買來也沒在彈)

 

 

捨不得丟掉的說明書和一些標籤。

 

 

關鍵時刻來了!派機說要玩玩看我的新琴!

我千錯萬錯,
就是錯在把心愛的吉他,
交到一個粗手粗腳的人手上......

上次去日本時我只是想去上個廁所,
請她幫我拿一下相機,
她就把我的鏡頭摔裂的教訓我竟然忘了....

所以.............

 

 

她就真的!!!!!!!立刻!!!!!!!!!
給!!!我!!!敲!!!了!!!一!!!個!!!凹!!!!洞 !!!

我真的從感動的淚水變成痛哭的淚水!!!!
當下,我真的很想把九樓窗戶拉開......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已崩潰,不想寫了......)

 

附上一秒開琴的專業教學

 

 





最後最後,附上新吉他的第一段影片,
自己亂抓的斷背山...

不過用 iphone 收音.....有點可怕,
想請問如果家裡有 iMac,
要怎樣收吉他會好一點?
(不想用 line in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