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大我11歲的姐姐,
小時候我就很愛跟她,
因為覺得她很酷、很會玩,
開過PUB和精品店,
後來就一直待在廣告圈做casting。

我小學的時候她就已經開始工作了,
那時她還超級瘦(ㄟ),
所以還能對我示範胯下運球,
我覺得酷斃了!

有次在家中翻到她國中時跟朋友傳的紙條,
上面寫:
「明天要跟我們比賽的XX中學聽說很爛,
連三步上籃都不會。」

所以我姊是我記憶中第一個認識的籃球高手。
(後來發現也還好)(ㄟ)

她最得意的一件事之一,
就是和王祖賢的球隊比賽過,
據說後來被對方慘電。

不知是基因還是怎樣,
我姊和我念書時都很瘦,
卻都在30左右開始極速膨脹...
現在兩人都早已不打球了。
(她已經完全不打了,我大概半年一次)

但林來瘋時期她還是很著迷於NBA,
常常大清早爬起來看球,
還買了一堆林書豪的手環分送親友,
以一個4X歲的中年婦女來說算是相當熱血了。

再過一會就是她的生日了,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這些往事...

阿,還有!
我年過七旬的老媽,
在上個月底因為再也忍受不了我姊弟倆的身材,
突然在某天強押著我們去健身房報名...
(真的是強押,連回嘴或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我已經漸漸開始習慣,
但我姊現在還剉咧等,
因為在她附近的分店九月才開幕。

生日快樂,親愛的姊姊,
祝妳健身房愉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