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帶著公會的幾個小朋友去刷血色
刷完出來後,31級的黃小靖居然找我PK....不過有附帶條件



雖然是脫光打,但70級打31級當然還是輕鬆萬分,戰況簡直是一面倒阿~~~



但就在酣鬥之於,
突然黃小靖說:



本以為她在玩什麼聲東擊西的無聊招數,
結果...看到一個70級部落法師很興奮的朝我們閃現急馳而來..............



征戰多年沙場的我,太熟悉這種卑鄙的笑容,我的直覺反應告訴我:快消失!!!
果不其然,披風+消失的同時,他已經開始澳爆,
公會小朋友們被炸得體無完膚、哀鴻遍野................



最幹的是我沒有一鍵換裝的UI,只能一件一件穿回去,褲子才穿一半,
部落法師已經再次閃現,揚長而去.......






望著公會小朋友們的屍骨,我內心好生慚愧,
我發誓再也不脫衣服PK,但魔獸人生的污點卻又多增添一筆。





隔天晚上我在納葛蘭發生了更糟糕的事情,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