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一篇是因為,昨天親身經歷了一件小遺憾.............

昨天在打競技的時候,我的隊友tinamayo(也就是闇空月),突然對我說:
「你的腰帶怎麼沒打洞!!??」

我很吃驚:「打洞!!!???」

闇空月:「= =.............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我:「= =...............!!!???????」

闇空月:「你可以讓你的腰帶它多一個寶石插槽,而且是不限屬性的.............」

我:「幹!!!!!!!!!真假阿!!!!!!!!!這是哪時候的事?!?!?!????」

闇空月:「開放80級之後就可以了......」

我:「......................................」




就這樣,原來我在少了別人一顆的情況下打了一整個S5..........= =





不過!!!!令我振奮的是:我和闇空月的牧師Tinamayo,經過假日的苦戰,終於!!!
打到1859分啦~~~
自從s3之後,已經很久沒打到1850了.............
這個分數對稍微會玩的人來說,是最基本的分數,
但對我這種手殘來說,是會令人興奮到睡不著的一刻。
我真的要在此謝謝闇空月,一個非常有耐心的牧師,我們一起討論每一場的缺失和戰術,
他也慢慢的帶著我進步、不離不棄。

這週結算後,我就可以換武器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因為忙碌,一週之中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玩,可是我把僅有的遊戲時間,
都投入在戰場和競技,
因為PVP真的太好玩了~~~


阿!!在謝謝闇空月的同時,也要請大家幫我一個忙喔!!!!!!!!

------------------------------------------------------------------------------------------

我想請那些買不到漫畫的朋友們,

利用下面的回應,告訴我,哪一家7-11沒有

或是,哪一帶的7-11都沒有



位置寫的越詳細越好............

不然就是大概寫一下,

是靠近哪條路、哪一區的7-11沒有漫畫



蒐集完這些資訊後

我們會請他們盡量幫忙調貨

讓比較多人買的地方都能多放幾本



-------------------------------------------------------------------------------------------

這個忙很重要
拜託你們了><"



最後,每一次發完一篇新的文章
總是很多人會告訴我   
他們的意見
告訴我他們喜歡、或不喜歡

我還是那句老話:
「我無法討好每個人。」

大家的意見我都會聽
但無法成為我的標準
因為總是會有另一個人有另一種標準
畫出每一個人都滿意的作品
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所以,放輕鬆點吧!」我對我自己說。
在這個大家都藏身在虛擬樣貌背後、
而且說話不必負責任的時代裡。





最後的最後

如果你想找我和派機聊天
來PLURK吧 (噗浪)

我的是
http://plurk.com/cdali/invite

派機的是
http://plurk.com/pockymo/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