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4年!連富X大師都不敢停刊那麼久,我卻拖了4年還沒畫完這個短篇........


如今連當初買了漫畫的朋友都紛紛來信抱怨,
說看不到結局就算了,
漫畫還因為 拿去壓泡麵或墊便當 搞丟了.........


媽媽小時候教導我,要做個誠實守信的人,
所以我四年來整日以淚洗面,一心想把結局畫完,
無奈工作繁忙...................
好啦 !!!!!!! 對啦!!!!
是我都在打電動啦 !!!!!!!!!!!!!!!!!


所以這次我真的發圖強了,
且要分享給所有讀者,盜賊王的全部內容。
不管你有沒有買我的漫畫,都謝謝各位的一路支持!
讓我們一起將這個白爛的短篇完結吧!

盜賊王‧連載再開!
(一直想打這句,因為感覺很帥!但應該再畫個幾頁就結束了XDDDD)



漫畫閱讀方向:從 左 --->右






















四年前就是畫到這裡結束,接下來便是邁向結局的發展~~~!!!






































拖了四年,終於完結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短篇漫畫,
沒什麼內容又不合邏輯XD
但還是很高興終於完成了它,
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
向所有我喜愛的漫畫家和創作者致敬!





大力的腰瘦世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LiThinWa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