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五個小時,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決賽就要開打了
今年的決賽戲碼是我最愛的 roger federer 對上新英國希望 andy murray

從2003年開始瘋狂喜歡 federer
優雅而精湛的球技,靈活的腳步,堅韌的意志,外掛的發球...(誤).....
簡直就像當年NBA 的 jordan 一樣,一舉一動都賞心悅目與令人讚嘆
( 我覺得他們兩位的迷人之處,已經不僅是建立於冠軍戒指或大滿貫獎盃的數目 )

後來
雖然因為天敵 nadal 的出現
令 federer 連續三年在法網碰壁之後還連草地都丟了
但這些一點都無損 federer 在我心中的偉大
也很感謝 nadal 
這個又謙虛又努力又認真又令我想殺他的小子 (又誤)
和 federer 一起帶給大家這麼多驚心動魄的世紀之戰
( 今年溫網的"風與火"的廣告實在太屌 )

無可避免的
federer 將會越來越老
競爭力也會越來越弱...
但不管他五個小時後能否在美網連霸
或是之後能否超越 pete sampras 的14座大滿貫金盃、重回世界第一...........
我都萬分感激他這些年帶來的一切

Go !!! Rogi !!!



ps:
今年的美網   在台灣沒有電視轉播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hichannel
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2/usopen/
決賽將會在五個小時後 (9/9凌晨5:00) 開打


ps2:
幹,死了
我現在才發現
我畫成左手持拍.................................................= =
rogi 對不起><" ....................




---------------------------早上07:24----------------------------------



狂賀!!!!!!!!!!!!!!!!!!
Roger Federer 美網五連霸達成!!!!!!!!!!!!!!!!!!!!

悶了一整年.....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