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和老媽一起買了中和的預售屋「漢皇SUPER社區」
因為想要住在一起,但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怕我媽唸,我媽怕我吵,哈)
所以我們買在兩隔壁

去年底,我先裝潢好所以先搬進來了
隔壁的老媽的裝潢卻到今年中才動工
好不容易裝潢好了
結果她突然說:「我決定租出去...我還是習慣公館老家...」= =

就這樣...
昨天老媽叫我幫她的新家拍照
並威脅我要放在BLOG...= =
竟然有這種母親...

但身為雙和地區首席孝子的我
當然還是乖乖照辦了


以下是房子的一些簡單資料及照片


地點: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X景平路口

屋齡:
0 (還沒住過...)

地點優勢:
就在威力廣場隔壁!!!
(裡面有家樂福、特力屋、燦坤、HOLA......等賣場)
然後COSTCO就在大約兩百公尺遠的地方,走路就到了,愛吃烤雞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坪數:
權狀22坪,扣掉26%公設的話,實際可用坪數是.....ㄟ.....自己算.......

屋內特色:
挑高3米6,有做夾層,所以實際可用面積會多一些
採光超級好,好到要用兩層窗簾不然會瘋掉

出租金額:
老媽說她的底限在兩萬上下,可面議...
(也就是說她會先開高一點給你殺... -.-)

聯絡方式:
(02)2365-5435 或 0972-070-399 陳媽媽
(或是大力的媽媽也可以-.-)
(叫她陳小妹說不定可以下殺到1萬)







好廢話不多說
看一些照片吧





客廳
因為在9樓,旁邊沒有更高的建築,所以視野良好



客廳



客廳



客廳和廚房中間的牆壁
採半開放式
沒在煮菜時可以把上半部的窗戶拉開



直拍



客廳另一角度
門口與鞋櫃



仰角
上方毛玻璃的背後就是夾層所在



走道
右邊是廁所,左邊是廚房和上夾層的樓梯,盡頭是房間



走道的另一視角



廚房
盡頭的門是通往陽台(曬衣服的地方)



陽台



廚房的門
廚房和廁所的門都是做橫拉的,關上之後,看起來會像是牆壁


]
廁所
(忘記把水桶收走.......)



廁所的洗手台
牆壁上有空調設備的按鈕
可以除濕、換氣、暖房(冬天洗澡超棒.......)



房間
(牆壁上輸出的櫻花是老媽的要求,不干我的事= =)
(可依照自己喜好,輸出別的把它蓋掉........)



另一角度



這是更衣間的窗戶 (更衣間也在房間裡面)



這樣就看到更衣間的樣子了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拍的時候天快黑了= =)



通往夾層的樓梯



夾層一角
其實夾層也有冷氣(一共有三台)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睡在夾層(反正只有睡覺時會上來)
然後把樓下的房間拿來當工作室(因為我呆在電腦前面時間比較長........)



夾層另一視角



從夾層往下看客廳
我滿喜歡客廳窗邊那個挑高的平台
可以坐在那邊喝東西吃東西看窗外
把小桌子放上去還可以煮火鍋..........








大致是這樣
如果想來看房子請聯絡我老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