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第一本出版品要上市了!!!
不過,不是漫畫,哈哈!
是攝影集。
紀錄了范曉萱最近這五年來的影像紀錄。
( 嗯...我的本業其實是設計和攝影 )

我用漫畫+文字,簡單敘述一下這個攝影集發生的故事吧:

-----------------------------------------------------------------------------------------------

2004年中,我進入了林暐哲音樂社當美術,那時候剛買了我的第一台相機 canon 300D,
就被大膽的林暐哲,派給了我拍攝范曉萱最新專輯的工作。
心情當然是非常緊張........我連相機都還不太會用..............
而且萱萱可是我兒時的偶像阿!!!!!!!!!!



來! 六年級生跟我一起唱!
rain.......falling in my heart ..................
rain~~~嘿嘿~
rain~~~嘿嘿~




嗯,然後,跟萱萱見面的第一天,我顫抖的帶著相機去了公司。





雖然是兒時偶像,但是聽說她後來刺青又穿環,作風強烈,
感覺似乎會很殺..............
(內心想像畫面)





進了辦公室,一眼就看到她坐在一邊看雜誌,背對著我,
我緊張的出聲打招呼。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阿!!!!!!!!!!!!






呃.........我其實是要說,挖!!!本人好帥好漂亮..........(不過很矮是真的)..............
沒想到她完全沒有明星藝人的架子,而且相處後發現她很善良又很北爛..............
所以聊得很痛快。




從那次合作開始,我變得經常拍她,不管是工作、還是只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因為拍她是一件很過癮的事,也不知道為什麼默契非常好,
我想拍的,她都知道,甚至給我更多,也完全不設限。



於是,這五年中,幫她拍了兩張專輯。





加上演出以及私下出去玩的照片,漸漸的累積越來越多........
帥的、有趣的、性感的、美麗的...........





終於,我們決定要發行這本攝影集,以紀念.....阿.....紀錄.........
她在獨立唱片奮鬥的這些年的影像,和這五年的青春。
(而我也在這五年間變成這樣了)





廢話不多說了,如果你們想看看,這本攝影集更完整的介紹,
(有萱萱和我的簡介)
或是你們已經想直接購買了.......呼............
都點這個連結吧!!!!
http://www.vegetarianfish.com/news/20090108/


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幫我轉貼貼紙  哈
貼紙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